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709家屬致信美國總統川普關註人權律師安危

中華民國106年3月14日  西元2017年3月14日
 
 
江天勇律師(右二)


 

此信3月8日寄出,3月13已送達

此信也同時寄給美國國務卿:Mr Tillerson

尊敬的特朗普總統:

中國709案的事態緊急,促使我們給您寫這第二封信。

在709案酷刑真相被陸續揭露後,我們處於焦灼的狀態。因為現在被羈押的四位律師和一位公民當中,兩位已經被允許律師會見。而王全璋律師和李和平律師,從2015年7月10日起至今,辯護律師都沒有被允許會見,通信,閱卷。可以說我們得不到他們一絲一毫的消息。而江天勇律師,不久前在中國官媒上露面,精神狀態極其憔悴,言辭間對自己不斷的抹黑。這是明顯遭受酷刑的表現。江律師被秘密監視居住的三個月,按709案的操作規程,一定是如同人間地獄。至此,我們不禁更加疑惑:為什麼?為什麼王、李二位律師至今不允許律師會見?如果真如中國官方媒體所說的"酷刑"是辯護律師們編造的,那就大大方方讓中外媒體采訪被羈押的律師,就能還原事實真相。為什麼只允許官方媒體采訪,而被羈押律師的合法辯護人卻被阻撓,至今不能會見?所以,我們有理由相信,還被羈押、杳無音信的王全璋和李和平兩位律師,肯定遭受了更為嚴重的酷刑,以至於現在生命都存有危險。否則,不至於移送法院的期限今天已經到期,他們的辯護人還被阻撓會見。而且,經歷一年零八個月了,中國公安明顯地毫無證據證明李和平和王全璋有任何顛覆國家政權的犯罪行為,或者說:江,王、李三位律師,無任何犯罪行為。他們是無罪的,不能再這樣荒誕的被羈押,應該被立即釋放!

因此,我懇切請求特朗普總統閣下向中國政府提出明確的要求,要求中國政府無條件的釋放江天勇、王全璋、李和平三位律師.中國政府這樣肆意踐踏所簽訂的國際公約,無視國內人權的做法,當受譴責!

709家屬

金變玲
李文足
王峭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