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反對“九二共識、一中各表”

中華民國106年3月10日  西元2017年3月10日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認為,1992年,兩岸政府有一些溝通和會談,根本沒有任何協議形式的所謂“九二共識”,如果不是簽訂協議和條約,口頭的“九二共識”是不成立的,對於兩岸政府也是不嚴肅的。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認為,“一中各表”更是可笑的,不成立的。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說,“一中”是指“中華民國”,他和中共習近平在新加坡見面時根本不敢說“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他搞這個文字遊戲,就是為中共的“一中”找借口,中共的“一中”可是指“中華人民共和國”,根本沒有“中華民國”什麼事,而且中共在全世界封殺“中華民國”,矮化“中華民國”,中共的目的就是要消滅“中華民國”,馬英九的“一中各表”就是自欺欺人。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堅持“一中原則”,我們的“一中”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復興機構不承認中共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蘇維埃共和國”一樣,都是中共搞的偽政權,都是為了消滅“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
Republic of  China  Revival Organization(ROCRO)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是紐約華人新僑社
創始人兼理事長:中國資深民主政治活動家穆文斌先生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最終目標和宗旨:民主中華,民國復興。
聯系電話:+1(347)324-7797
郵箱:rocrochina@gmail.com
網址:http://rocrochina.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