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 星期一

洪秀柱:中華民國的憲法就是一中的憲法

中華民國106年3月3日   公元2017年3月3日   蘋果日報 
 

洪秀柱訪陸光新城。張沛森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下午拜訪龜山區陸光新城,現場民眾高喊「主席加油」、「主席加油」,但洪表示,希望大家能為國民黨加油,現場亦響起陣陣的「國民黨加油」聲。

洪秀柱指出,我們尊從中華民國的憲法,中華民國的憲法就是一中的憲法,清楚明白講,中華民國憲法就是為了因應國家統一前的需要而訂定的條,未來統一是我們方向,不是明天統、後天統,也不見得是五年統、十年統,這是有一定的步驟,兩岸若沒有心靈契合、一致的生活和制度,以及簽定和平協議,這都要有一定的步驟!」

而針對前副總統吳敦義提到2000年時宋楚瑜曾邀吳搭檔參加總統大選,洪秀柱說,當時她沒有在旁邊看到,應該是他心有所感吧!

而被問到吳敦義說,「被統不願意,統人沒能力」的說法,洪秀柱說:「今天三民主義統一中國,好像目前我們能力比較差一點哦!被統,當然臺灣民眾會害怕,可是臺獨沒材料,統人家沒能力、被統又不甘願,那麼臺灣到底要不要找一條路出來?如何維持兩岸和平交流呢?」

洪秀柱指出,目前蔡英文總統的維持現狀是兩岸冰凍,國民黨被執政黨以違法、違憲的手段追殺;她說,改革是好,但年金改革卻是愈改愈回去,抺煞了很多一輩子為國家辛勞付的人之貢獻,改掉了我們應有的生活保障;不該罵我們是米蟲,國家財政不好!目前臺灣現狀就是,人人不滿,大家上街頭。(突發中心張沛森/桃園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303/10681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