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Republic of China Revival Organization,ROCRO)簡介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Republic of China Revival Organization,ROCRO)是在美國紐約州合法註冊的中國大陸華人新僑社,中國資深民主政治活動家穆文斌先生擔任創始人兼理事長。中華民國復興機構總部位於美國紐約。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主要由海外中國大陸籍新移民及中國大陸民主人士組成,有別於海外主要由廣東、香港和臺灣籍老僑民組成的老僑社。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的最終目標和宗旨是:民主中華,民國復興。

我們首要是實現中國大陸民主化,保障基本人權和自由,恢復1949年10月1日的前“中華民國”國號、國旗和憲法,實現“中華民國”全面復興。

香港和澳門特別行政區實現全面民主制度,直選立法會議員和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保障基本人權和自由,反對獨立和分裂中華民國。

中國大陸“中華民國”新政府與中華民國臺北政府合二為一,實現在一個”民主的中華民國”基礎之上的兩岸國家統一,反對獨立和分裂中華民國。

西藏、維吾爾和南蒙古等民族地區實現在一個民主的“中華民國”之內的完全自治,維護“中華民國”的國家統一,保障基本人權和自由,反對獨立和分裂中華民國。

統一和民主的“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取代“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為聯合國正式會員國和安理會常任理事國。復興後統一和民主的“中華民國”,與美國及世界各國重新建立外交關系,正式加入所有國際組織。

復興後統一和民主的“中華民國”定都於辛亥革命武昌首義的民國革命聖地:武昌,在中國中心地區建設一個新的中華民國首都。

聯系電話(美國紐約):+1(347)324-7797
郵箱:rocrochina@gmail.com
網址:http://rocrochina.blogspot.com
通信地址:40-13 MAIN ST, STE 2B PMB 177,FLUSHING, NY 11354,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