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三點聲明: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美國與中華民國復交、美國駐軍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105年6月7日   公元2016年6月7日 

《紐約通訊》第三十三期  主編:李勇(北美《世界日報》創辦人)

2016年5月20日是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就職典禮舉行之日,蔡英文在中華民國臺灣臺北總統府正式宣誓就任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

5月20日,中華民國復興機構再次來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升起中華民國國旗,這是第三次在聯合國總部升起中華民國國旗。我們慶祝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宣誓正式就任,中華民國作為亞洲第一個共和國家,目前作為一個成熟的民主自由國家,是亞洲和世界的典範,也是中國大陸民主化後的榜樣。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針對中華民國新總統正式就職和目前時局形勢,發表如下三點聲明:  

第一,美國國會應通過決議案,支持中華民國重返聯合國,成為聯合國會員國。中華民國曾是聯合國的五大創始國和常任理事國(美國,中華民國,英國,法國,蘇聯),後因故退出聯合國。但是聯合國憲章上明文規定中華民國仍是聯合國會員國,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沒有超越和否定聯合國憲章的權力。目前,中華民國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很多國際組織不能參加,被阻止在大部分國際組織和國際社會之外。只有中華民國重新加入聯合國和所有國際組織,中華民國才有國際空間,中華民國才是一個正常的國家,國際法才能充分保衛中華民國的主權和安全。
           
第二,美國國會應通過決議案,支持美國政府重新與中華民國建立正式外交關系,承認中華民國是一個獨立主權國家。美國主流媒體《華盛頓郵報》近日發表文章指出,美國應放棄“一個中國”政策與中華民國重新建交。在軍事、經濟和外交上強化與中華民國的關系絕對符合美國利益,與中華民國建交是一件正確的事。中華民國已經政黨輪替三次,是一個正常的民主國家,但美國與中華民國關系卻不正常。因為美國現在還是困 1970年至80年代的冷戰思維,但是時代早已不同,冷戰已經結束,蘇聯和東歐共產主義政權已經垮臺,美國沒有必要為了與中國大陸聯合對付蘇聯而放棄中華民國,就連古巴都已跟美國復交,唯獨漏掉中華民國。中華民中華民國在“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 報告中被評為“自由”國家,人權自由的評分都獲得高分。而且中華民國是美國第九大貿易夥伴,加上位處東亞封鎖共產主義“第一島鏈”的重要戰略位置,號稱“永不沈沒的航空母艦”,中華民國是美國在東亞重要的戰略盟國,中華民國可削弱中國大陸海空軍進入太平洋威脅美國的能力。美國至今仍不放棄虛幻的“一個中國”原則,但若不支持中華民國並建交,與中國大陸的關系也不會好轉。我們機構認為美國與中華民國重新建交是當務之急。美國總統奧巴馬如果想做一個有歷史地位的總經,在他任期最後幾個月,他可以訪問中華民國臺灣,成為近幾十年來首位訪問中華民國臺灣的美國總統;奧巴馬總統甚至可以恢復與中華民國的正式外交關系,這必然是具有非常重要歷史意義的外交大事,改變東亞局勢,封鎖最後的共產主義國家中國大陸和朝鮮,保衛世界自由和民主。
           
第三,美國國會應通過決案,要求美國政府在中華民國臺灣駐軍,軍事上保衛中華民國盟國的安全。目前美軍部署的國家約150個,1,372,522 名現役官兵中有172,966人派駐在美國國外,其中一大部分的派外軍人因反恐戰爭至調至中東的交戰區。美軍在東亞的盟國日本駐軍有52,692人,在盟國韓國駐軍有28,500人,但是在盟國中華民國臺灣沒有駐軍。美國在東亞主要的政治軍事敵人是中國大陸和朝鮮,中國大陸主要針對中華民國臺灣進行武力危險,但是美國在盟國中華民國臺灣沒有駐軍,一旦中國大陸對中華民國臺灣進行軍事進攻,臺灣海峽堅守不了幾天。美國如果在盟國中華民國臺灣駐軍,才能有效時保衛民主國家盟國中華民國的安全,才能保證封鎖共產主義“第一島鏈”的安全,才能保衛中華民國臺灣自由民主復興基地。
           
以上是中華民國復興機構的三點政治聲明,我們機構將通過各種政治活動去推動上述三大目標的實施,希望得到各國各地民眾的支持和援助。中華民國的自由和民主一定會得到保衛!我們一定會成功!中華民國一定會復興!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     
 Republic of  China  Revival Organization(ROCRO)
創始人兼理事長     穆文斌                     
創始人兼總策劃     西    諾
美國紐約   羅思義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
Republic of  China  Revival Organization(ROCRO)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是紐約華人新僑社
創始人兼理事長:中國資深民主政治活動家穆文斌先生
中華民國復興機構最終目標和宗旨:民主中華,民國復興。
聯系電話:+1(347)324-7797
郵箱:rocrochina@gmail.com
網址:http://rocrochina.blogspot.com
捐款及通信地址:40-13 MAIN ST, STE 2B PMB 177,FLUSHING, NY 11354,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